天氣:多雲時晴 溫度:18℃ AQI:43  風向:北 風力:6級 南竿雲高:600呎 能見度:7000公尺 北竿雲高:900呎 能見度:8000公尺
馬祖資訊網論壇 » 精華區 » 林金官(紀布德)

林金官(紀布德)友善列印



張貼者
紀布德 
資深會員 


註冊 : 2013-02-16
發表文章 : 877
掌聲鼓勵 : 3535

發表時間 : 2019-12-23 09:06:19
FORM: Logged


紀布德的個人資料 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  回覆 引言 IP位址: Logged

與陳雪生短暫的對談 --閱讀人次 : 1140

昨天,在台北市北農一郎宴會廣場「百桌餐會」中,筆者跟陳雪生立委有一段簡要對話。

筆者先說:如果陳委員在馬祖掌握權力是短時間,或僅一任四年,則儘管去做「眼前」小恩小惠的事,而對馬祖未來沒有長遠規劃,是可諒解的。

但是陳立委掌握馬祖實權長達16年,「不可」沒有長遠規劃,而一再蹉跎馬祖有16年之久,誠屬不該。

陳雪生立委說:縣長做不了事。

筆者接著說:立法委員已經幹了兩任8年,你自己說南北竿大橋是我逼的,為什麼不主動爭取,蹉跎長達7年之久呢?

陳雪生立委又說:以後不要再寫他了。

筆者跟著說:請陳委員積極推動「馬祖新四通」,我將穿著寫上「長期把持權力、反民主必貪腐、古今中外皆然、馬祖豈能例外」警語背心一件,遊走馬祖四鄉五島。

陳雪生立委以警告的口語說:會違反選罷法。

筆者又跟著回答:「長期把持權力、反民主必貪腐、古今中外皆然、馬祖豈能例外」四句是警語,非針對性,後來逼使陳立委勉強點頭「同意推動新四通」。

其實,陳雪生委員趕著敬酒,我們的對談在喧嘩中快速結束,是否「雞同鴨講」不得而知,只盼陳立委要拿出「良知」,不能愧對馬祖「後人」。

林金官(紀布德)108 12 23



  已有 3 位網友鼓勵
    第1頁 (共1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