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:多雲時晴 溫度:18℃ AQI:132  風向:北 風力:2級 南竿雲高:20000呎 能見度:7000公尺 北竿雲高:18000呎 能見度:10公里以上
馬祖資訊網論壇 » 精華區 » 林金官(紀布德)

林金官(紀布德)友善列印



張貼者
紀布德 
資深會員 


註冊 : 2013-02-16
發表文章 : 873
掌聲鼓勵 : 3530

發表時間 : 2022-06-30 05:29:48
FORM: Logged


紀布德的個人資料 發送私人訊息給紀布德  回覆 引言 IP位址: Logged

用微不足道的老命守護馬祖 --閱讀人次 : 851

馬祖是我的母親,孕育了我,必須孝敬她,因此,我乘著還活的時候,要用生命來守護她,縱然我已是白髮蒼蒼、口齒空空及眼光花花的微不足道之老人,也要誓死守護她,即使命終以後,仍然以死而不僵的靈魂,跟我的母親--馬祖同在。

一般來說,對生活要分清「現實與理想」,對事情要分辦可行與不可行,例如現實的當下沒有小麥,就不會有麵包可吃,因此,要吃麵包是不可行的,否則自尋煩惱,但可以有吃麵包的欲望,而對未來的麵包懷抱希望,充滿創意的理想,讓它有可行性。

我的母親--馬祖,現實上,幾乎什麼東西都沒有,因為島上沒有獨特美景、地下也沒有金礦、海底更沒有蘊藏油田,但是她擁有珍貴的「地緣祖產」,那便是地大物博的大陸,因此,可藉地緣機遇,讓理想成為可行。

雖然,我觀察到馬祖「政治」地緣機遇,但發覺這「機遇期」被蹉跎而漸漸地消失了,因此,我心裡很著急,所以十年來,一直督促陳雪生立委不要「蹉跎」馬祖地緣政治機遇,因為我知道,唯有陳立委,才有能力去推動馬祖大橋及改善機場等未來希望工程。

當我獨自一人,鍥而不捨地強力督促「馬王」時,就早已準備隨時將會成為「被告」,甚至願意把老命獻給馬祖,因此,守護馬祖「至死不渝」。
然而,「馬王」不愧為「馬王」,具有智慧,洞悉我守護馬祖之心願和決心,因此,摒棄前嫌,且展現高度,誠摯邀約我,為馬祖共創美好的未來,對馬祖未來的理想「殊途同歸」。

萬萬想不到,一個詐欺假釋犯,被多數人「敬而遠之」,我願意接近他、接濟他,惟在認識他僅月餘期間,他口口聲聲願意追隨我一起為馬祖貢獻心力。
我憐其生活困頓,期待他能有施展才華機會,因而排除眾異,授予中華馬祖鄉親協會與馬祖新四通促進會「總幹事」職位,寄予厚望,並予以金錢資助,他豈能「恩將仇報」?

究其因由,他利用了馬祖之名器而「造神」成功,懾服馬祖人之心魂,自認為打遍天下無匹敵手,可以為所欲為,什麼「恩人」?他都不放在的眼裡。

因此,膽大妄為,先對我「無緣無故」進行人身攻擊,把我跟陳立委共為馬祖創造未來希望的理念,羞辱成對陳雪生卑躬屈膝及舔其屁股,又因我回應他,而再對我提告,他究竟想要把馬祖變成什麼樣子?唯他獨尊嗎?為此,即便是一個微不足道肯用老命守護馬祖的我,也不放過。

其實,他太高估了自己,因而錯估了別人,而忘了「邪不勝正」真理,當知,任何人都得為其所作所為付出代價,不是嗎?
紀布德(林金官) 111 06 28



  已有 4 位網友鼓勵
馬袓安全人民有錢 
資深會員 


來自 : 馬祖
註冊 : 2019-12-24
發表文章 : 520
掌聲鼓勵 : 261

發表時間 : 2022-06-30 05:47:40
FORM: Logged


馬袓安全人民有錢的個人資料 發送私人訊息給馬袓安全人民有錢 馬袓安全人民有錢的個人首頁: 林介立  回覆 引言 IP位址: Logged

時間不再站在馬祖這一邊了!
楊鎮浯縣長親自出海接金門大橋預鑄節塊
他會連任的
又有大橋通車路跑賽
報名後都是物超所值贊助金門酒廠高梁酒浴巾
紀念品又有可以領了
馬祖只能靠
伸手牌 了!
人家執政民進黨是否願意編列十年造馬祖大橋
要看金門酒廠贊助?
還是蘇貞昌院長拍板定案?
馬祖國土連結是早晚之事
大机場及可靠泊大型郵輪夢幻公主輪是馬祖公主郵輪
及大橋
所以
机場
大港口
馬祖大橋
都是馬祖變成海上桃花島本錢
只有交通委員能够力要到百億本金
紀老您太辛苦了
誤解
辨解
變節是大部份的人
不明白紀老愛馬祖的苦心
再努力下吧!



  已有 2 位網友鼓勵
林介立
    第1頁 (共1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