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:晴時多雲 溫度:16℃ AQI:67  風向:北 風力:9級 南竿雲高: 能見度: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: 能見度:10公里以上
馬祖資訊網論壇 » 精華區 » 王忠銘

王忠銘友善列印



張貼者
前進@馬祖 
資深會員 

前進@馬祖

來自 : 馬祖
註冊 : 2021-10-22
發表文章 : 239
掌聲鼓勵 : 1232

發表時間 : 2022-05-20 07:39:38
FORM: Logged


前進@馬祖的個人資料 發送私人訊息給前進@馬祖 前進@馬祖的個人首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4954244797  回覆 引言 IP位址: Logged

蛻變的東引   文 / 王忠銘 --閱讀人次 : 1313



  05/18 是東引鄉代會的考察行程,除了拜會鄉代會溝通交流鄉政之餘,也會同張永江議長與鄉代會一同視察各項重大鄉里建設。


  新建的「東引鄕公所大樓」,目前工程進度比起三個多月前有大幅的成長,原本一樓基礎至今已經修建到五樓,行政大樓落成後,將成為引領東引前進的重要行政中樞。



  西引的清水澳碼頭工程也已完工,週邊環境煥然一新。藉此機會與德建鄉長交換在馬管處服務時經營北海坑道的經驗,北海坑道開放藍眼淚的夜間參觀,不但打嚮馬祖國際知名度,委外經營也提供地方鄉親更多就業機會。



  清水澳也有親水坑道,是藍眼淚的觀賞點,更是夏天水上活動的最佳選擇,好好經營規劃,將會是東引地區新的特色亮點。



  這些硬體的建設確實讓東引有長足進步,但要長遠發展更要重視質的提升,未來積極與國際藝術島、暗空計劃、慢城計劃、老街改造等,這些持續在推動進行的計畫合作,可以發揮 1+1 大於 2 的效益,期望讓東引成為文化、品質、藝術氛圍的特色島嶼,我們一起加油!


#蛻變的東引 #持續前進
#慢城東引 #特色東引 #藝文東引




  已有 6 位網友鼓勵
    第1頁 (共1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