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:靄  溫度:21℃ AQI:  風向:北 風力:6級 南竿雲高:300呎 能見度:1200公尺 北竿雲高:200呎 能見度:1000公尺
馬祖資訊網論壇 » 精華區 » 曹爾元

曹爾元友善列印



張貼者
馬祖共好 
資深會員 

馬祖共好

註冊 : 2021-12-27
發表文章 : 145
掌聲鼓勵 : 1193

發表時間 : 2022-11-05 12:03:47
FORM: Logged


馬祖共好的個人資料 發送私人訊息給馬祖共好  回覆 引言 IP位址: Logged

5KM馬拉松嘉年華! 文 / 曹爾元 --閱讀人次 : 476

第七屆馬祖馬拉松今早開跑,爾元參加了5Km組,與鄉親和馬拉松跑友們一起體驗馬拉松的歡樂與暢快!

一進入福澳運動場,雖有強勁的海風襲來,但也擋不住熱情有勁的音樂聲。四面八方進場的鄉親和馬拉松跑友們,隨著台上主持人及音樂聲的帶動,一起做做暖身操,隨後再正式起跑。

馬拉松是老少咸宜的好運動,大家量力而行參加各種組別,家人、朋友一起報名參加,更是相聚同樂的美好時光,不但親近了感情,也強健了身體。

爾元喜歡運動後暢快淋漓之感,也喜歡與鄉親朋友共同運動健身之樂,5Km馬拉松嘉年華,兩種喜歡,一次滿足,真是一個美好的早晨!











  已有 4 位網友鼓勵
    第1頁 (共1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