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:多雲時晴 溫度:18℃ AQI:  風向:北 風力:3級 南竿雲高:20000呎 能見度:8000公尺 北竿雲高:18000呎 能見度:10公里以上
馬祖資訊網論壇 » 精華區 » 曹爾元

曹爾元友善列印



張貼者
馬祖共好 
資深會員 

馬祖共好

註冊 : 2021-12-27
發表文章 : 145
掌聲鼓勵 : 1193

發表時間 : 2022-11-12 16:18:05
FORM: Logged


馬祖共好的個人資料 發送私人訊息給馬祖共好  回覆 引言 IP位址: Logged

津沙同鄉會,天涯共聚時!文 / 曹爾元 --閱讀人次 : 759

今早爾元赴台參加桃園市馬祖津沙同鄉會聚餐,現場氣氛熱絡,鄉親共聚同樂,爾元一時不知身在何地?猶如仍在馬祖一般!
現場來了多位候選人,逐桌致意、努力拜票,爾元也不例外,帶著服務團隊們展現最高的誠意與敬意,向津沙同鄉會的鄉親們宣示爾元服務鄉親的熱切和努力!
同鄉會是旅台鄉親們連結情誼的重要組織,不但平時鄉親們可一起聚餐聯誼,若有困難需要協助,同鄉會也是幫助鄉親們解決問題一股不可或缺的力量。
爾元非常開心能參與此次盛會!見到津沙同鄉會的鄉親們在台灣都能安居樂業、快樂生活,這就是我們馬祖精神最好的展現,實在做事、誠懇做人、樂天知命!














  已有 4 位網友鼓勵
    第1頁 (共1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