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:靄  溫度:21℃ AQI:71  風向:北 風力:6級 南竿雲高:300呎 能見度:1200公尺 北竿雲高:200呎 能見度:1000公尺
馬祖資訊網論壇 » 精華區 » 王忠銘

王忠銘友善列印



張貼者
前進@馬祖 
資深會員 

前進@馬祖

來自 : 馬祖
註冊 : 2021-10-22
發表文章 : 239
掌聲鼓勵 : 1232

發表時間 : 2022-06-22 12:59:19
FORM: Logged


前進@馬祖的個人資料 發送私人訊息給前進@馬祖 前進@馬祖的個人首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4954244797  回覆 引言 IP位址: Logged

伊拔伊姆.第四劑打了沒 文 / 王忠銘 --閱讀人次 : 1244



  今天早上,在南竿鄉體育館,進行第二次追加劑施打,八點半先是接種莫德納疫苗,十點半之後接種BNT疫苗,北竿則是下週三,在北竿鄉塘岐活動中心施打。


  天下雜誌《馬祖為何挺過這波疫情?》中稱讚,馬祖地區的長者,配合度極高,長者的新冠肺炎疫苗施打率,不但是全國第一,而且遙遙領先。



  今天除了來現場關心伊拔伊姆施打疫苗的情況外,也特別要來為我們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,他們認真的態度,對待每一個鄉親都像是自己家人一樣,不得不對他們說一聲「辛苦了」!



  縣長也特別請美金局長及志華院長,持續追蹤施打過的長者們身體狀況,他們的健康,燦爛的笑容,才是我們這些做子女們的幸福。



#第四劑疫苗
#連江縣衛生福利局






  已有 8 位網友鼓勵
    第1頁 (共1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