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:靄  溫度:19℃ AQI:  風向:北 風力:7級 南竿雲高:500呎 能見度:3000公尺 北竿雲高:600呎 能見度:3000公尺
馬祖資訊網論壇 » 精華區 » 朱榮忠(朱瑞宗)

朱榮忠(朱瑞宗)友善列印



張貼者
曹玉貴 
資深會員 


來自 : 桃園大溪(故鄉:馬祖仁愛村)
註冊 : 2012-01-06
發表文章 : 565
掌聲鼓勵 : 1588

發表時間 : 2016-07-30 10:52:27
FORM: Logged


曹玉貴的個人資料 發送私人訊息給曹玉貴 曹玉貴的個人首頁: tsauryg.andy@msa.hinet.net  回覆 引言 IP位址: Logged

縣府訴願會,成了一言堂,請儘速改組吧! --閱讀人次 : 29070

馬祖的官老爺們~~請落實還地於民政策.有效解決土地問題.而非無所不用其極的將鄉親申請的土地予以駁回.這時最起碼的轉型正義.不是嗎?!

金馬土地問題.金門的處理已接近尾聲.圓滿成功.然而.馬祖呢?這麼多年過去了.卻還在起步階段.如兒學步.顛顛簸簸.處理速度又好比老牛拖車、蝸牛漫步...土地問題是地方的事.中央不便也不會過問.土地問題卡在哪裡就處理哪裡.該修法就修法.人不對就換人.這是連江縣大家長可以著力的的部分啊!!


為馬祖的土地尋找生路.請先跨出訴願會改組這一步!

為馬祖的土地尋找生路.請先跨出訴願會改組這一步!

為馬祖的土地尋找生路.請先跨出訴願會改組這一步!



  已有 4 位網友鼓勵
生活的態度 決定幸福的深度
言之正 
中階會員 


來自 : Ma-Chu
註冊 : 2016-06-14
發表文章 : 38
掌聲鼓勵 : 145

發表時間 : 2016-08-02 22:09:42
FORM: Logged


言之正的個人資料 發送私人訊息給言之正  回覆 引言 IP位址: Logged

馬祖的土地是被忽略的轉型正義問題。但多年來,主其事者用合法的不正義手段,來處理嚴重不公的正義問題。

馬祖人口稀少,雖然土地問題嚴重,但長者能力貧乏又慚次凋零,少者遠居他鄉又若即若離,使得馬祖土地問題成為執政者似有若無的燙手山芋。

我們應該將我們的兄弟姊妹、子孫姪幼都召喚出來,讓這個具大的不正義問題突顯出來,使得地方及中央的主政者都不得不正視這個問題。



  已有 6 位網友鼓勵
言之正
    第9頁 (共9頁) 前往頁面: 1, 2, 3, 4, 5, 6, 7, 8, 9